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2-27

  

开州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12月22日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开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区住房保障中心主任陈相对普查工作开展背景、普查目的、普查内容、普查时限进行详细介绍及安排部署;第三方技术支持机构针对普查涉及房屋建筑技术规范,从普查报表及指标开展业务培训。全区各镇乡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对全面掌握我区房屋建筑承灾体分布及属性具有重要意义,是我区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前提。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在底图下发后“见图即动”,确保普查工作落地落细、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