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委推行“四抓四学”制度为党史学习教育保驾护航

日期:2021-03-17

    一是抓领导干部带头学。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中心理论组学习必学内容,中心组开设专题读书班,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自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集中学习,以“微党课”的方式带头领学,深入研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头雁”效应。

    二是抓中层干部指导学。合理利用党组会开展集中学习指导,邀请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党组会,以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中层干部开展“学用”培训,每期指定1名班子成员对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工作进行解读领学

    三是抓党员干部集中学。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研讨8场次,形成发言材料16篇。

    四是抓一般干部普遍学。建立支部帮学机制,将未设党支部的4个事业单位按照“行业相近、地域相近”的原则,全部纳入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建立党员干部“传帮带”一般干部的帮学机制,做到党员群众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