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办理区政协提案建议三方协商会议

日期:2020-09-01

8月25日,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了办理区政协提案建议三方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定安出席会议。会上,区住房城乡建设负责人委汇报了提案建议办理情况。

张定安充分肯定了住房城乡建委办理提案的成效和效率。强调要高站位推动办理、高质量协同办理、高要求规范办理。要求提案建议办理单位量力而行、力所能及的推进政协提案的落实,重点要切中群众期盼,提高办理质量。

今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共收到政协提案、建议共32件,其中主办提案16件、建议1件,协办提案15件。内容主要涉及城市提升、城镇排水、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等民生问题。目前15件协办提案、17件主办提案建议均已形成初步回复意见。且严格协办函复、办理时限、复函质量等要求,确保见面率、办结率、回复率、满意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