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重温100年历史记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参观活动

日期:2021-10-15

10月15日,区民政局机关支部在区博物馆开展“重温100年历史记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参观活动。

局机关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缓缓进入了“红色开州“的百年历程。展览以“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为主题,精心设计了星星之火、方兴未艾、奋勇前进、光辉足迹、同仇敌忾、前赴后继、开国大典、和平解放等八个篇章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开州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革命历史娓娓道来。

参观中,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叙述,仔细观看了每一张图片,浏览了每一段文字,深刻的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实地感受到了开州各革命先辈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用信仰和忠诚铸就的精神丰碑,用鲜血和生命开辟的复兴之路。

鉴往知来,向史而新。通过此次的参观活动,各位党员又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对开州革命的感悟,激励着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兴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接过前人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