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区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1-09-17

    9月15日,全区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副区长黄成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社会救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育救助、住房救助、医疗救助、就业救助、灾害救助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区社会救助工作。
  会议指出,社会救助保障的是基本民生,体现的是党的初心使命,是政府的责任所系。要着力构建综合救助格局,建立健全“1+6+1+1”的社会救助体系。当前,要坚决兜住防止返贫致贫底线,开展好因疫情陷入困境的群众救助工作,做好洪旱灾害救助,支持劳务就业,建立城乡低收入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制度。要积极创新社会救助方式,不断提高社会救助服务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强化社会救助保障,提升社会救助服务能力。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镇乡街道分管民政工作的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