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积极做好2021年“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09

    为了让我区更多居民了解慈善事业的意义及价值,深入普及慈善知识,传播慈善文化,提高全民慈善意识。9月9日上午,在文峰街道明镜石广场开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挂横幅、摆展架、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方及实用性礼品的方式,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参与。一是社工向群众讲解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活动现场设有展示区、礼品领取区,“中华慈善日”主题拍照区,来往的居民纷纷参与其中。二是宣传成果形式多样,各社工项目的服务成果介绍、志愿服务剪影的展板,吸引不少群众的围观,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慈善,积极参加慈善事业。三是志愿服务深受喜爱,在现场免费理发、健康义诊等便民服务摊位前群众排起了长龙,服务内容深受老百姓的喜欢。

据悉,本次“慈善日”宣传活动在文峰街道、丰乐街道、满月镇均设立了宣传点,通过9月1日—20日深入宣传,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动员更多地社会力量自觉投身慈善事业。(区民政局陈小燕  杨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