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7-08

    近日,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全区各养老机构、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重点围绕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管理体系及疫情防控、设备设施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医疗护理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开展培训,提升我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员及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专业化水平,进一步促进他们对安全管理业务知识的掌握和安全防范意识的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等方面的各类培训及安全实操演练,让安全防范意识真正根植于每一名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思想理念中,着力提高全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州区融媒体中心  熊程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