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民政局迅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11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开州区民政局火速行动,制定宣讲工作方案,于12月1日拉开“进社区”宣讲活动帷幕,历时8天,完成15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目标、重大意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对我们社区居民有何影响如何规划部署民政工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解读

    宣讲覆盖社区18个,老党员、老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志愿者及群众代表等1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本次宣讲各社区组织有序、会场秩序较好、群众满意度较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开州区民政局  贾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