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浦发投资集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国防安全教育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朽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29,浦发投资集团党委赴红宝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团班子成员及4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浦发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辉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寄托着浓浓的哀思,缅怀他们为民族的独立、自由、解放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做出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和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决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锻炼,进一步树牢了爱国情怀、增强了国防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一致认为,身逢盛世当倍加珍惜,要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的优异成绩告慰前辈和先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