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云阳两地国资交流取得实效

日期:2022-06-24

近日,云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传明带领云阳县国资国企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

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重新;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明一行;开州区国资委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区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举子园、规划馆、竹溪生态乐园等现场观摩,湖山文旅公司、开元鼎公司现场汇报相关情况。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平就我区国有资产集中经营管理、文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作相关介绍。

随后举行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国有资产盘活、做大、管理、配置等做法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并分享经验和亮点。

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两地国资监管机构的联系,有效促进了改革工作扎实推进,为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项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