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汉丰湖迎来首支水上专业赛艇运动队

日期:2022-01-12


为尽快实现国民水上休闲运动中心(三峡水上运动)建设目标,拓展汉丰湖水上运动项目,提升汉丰湖水上运动俱乐部硬实力和知名度,湖山文旅公司与辽宁省营口市体校积极对接,达成合作,引进该校专业赛艇队来开进行冬训。

日前,辽宁省营口市赛艇队一行37人抵达开州。其中运动员34名,教练员3名,带来了单人艇、双人艇、四人艇共计22艘,以及一批陆地划艇器械。赛艇队已于元旦当天在汉丰湖进行了试水训练,接下来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冬训,这也是汉丰湖第一次承接水上冬训任务。俱乐部以此为契机,学习积累经验和技术,与龙英武校、开州区体育发展中心积极合作,在明年将共同组建开州区水上运动专业队伍(赛艇队、桨板队、皮划艇队等),将赛艇等运动发展为我区水上优势项目,同时拓展研学、团建等业务,充分发挥俱乐部的资源优势,最大程度转换为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