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浦发投资集团召开安全质量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1-12-22


为强化在建项目的安全质量管理,规范建设秩序。近日,浦发投资集团召开集团所属在建项目安全质量行为及最新政策文件讲解会议。

会上,区住建委质监站科长王铀、安管站副站长陈鹏分别就质量、安全管控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传达学习最新政策文件。内容包括建设单位质量安全首要责任、监理十不准、以及安全质量行为等,并对各参建主体抓好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提出要求、明确责任,从人员管理、敬畏法律规范、技术管理措施落实等方面多措并举,严防质量安全事故发生。

  浦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浦里建设公司董事长牟其佳从“增强抓好安全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查找安全质量生产管理的薄弱环节、全面落实工程安全质量治理”三个方面作出了安排部署。指出抓好项目安全、质量生产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切实抓好安全质量工作,并要求各参建主体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强化管理,为浦里新区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