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国资动态(第3期)

日期:2021-04-12

开州港务公司2021年一季度装卸作业实现开门红今年第一季度,开州港务公司装卸作业量突破30万吨,达到30.57万吨,与去年同期(14.18万吨)相比,增长  115.59 %,完成全年目标任务60万吨的50.95%,实现了开门红,创造了历史新高。

(浦发投资集团   朱宏铃)

三宜公司党建引领  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开州大桥项目于31日开工建设。三宜公司党总支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建设理念,一是以党建为引领,融合6S管理制度,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打造高素质建设团队。二是推行险长制,落实班前风险确认制和领导带班制,严格筑牢安全防线。三是推行部门日报工作联动制度,每日公示待解决问题及相关的责任人、处理期限和预警级别,确保施工有序推进。四是坚持技术创效和方案外审制,严格落实施工三检制,做好技术保障,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截至目前,在公司党总支和项目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建设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三宜建设公司  石治刚)            

浦发投资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一是思想上充。坚持集中+自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充分用好两条线党性教育资源,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主修课线上,聚焦党史百年·天天读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抖音APP等互联网渠道多形式学习《党史上的今天》。线下,组织4个支部50余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领学、集中自学、专题讲座系列党课等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谈心得、说体会,以党章为矩,以党史为鉴,强化党性素养。截至目前,累计组织观看党史专题片2期、悬挂宣传横幅15条、征订党史学习教育用书51204册、发动干部职工180余人线上参加学习教育。二是精神上补。集团党委以流动党史课堂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50余名党员前往刘伯承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动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现场观摩实物、图片等资料深刻缅怀革命先辈,感受革命情怀,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三是工作上加。坚持以党史学习的转化率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准,力戒学用两张皮。浦发投资集团围绕项目建设、投融资、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聚焦三服务本职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听党指挥的政治忠诚、提升履职能力的真招实策、立足工作实际的创新实践。截至目前,今年融资到位16.3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0亿元的23.3%。开州港口一季度完成装卸作业30.57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涨115.59万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0.95%;浦万大道、浦里大道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90%,预计6月面向社会开放。

                                (浦发投资集团王欢)

开州新建188个农村客运招呼站()全面投入使用由宏畅交通公司作为业主,在镇东街道、丰乐街道、白鹤街道、赵家街道、大德镇、郭家镇、竹溪镇、临江镇及铁桥镇9个镇(街道)新建188个农村客运招呼站(点),于318日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修建的农村客运招呼站台都有座椅和雨棚,不仅方便沿线群众出行,也进一步规范了农村客运上下车秩序,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实实在在地解决了群众出行难,候车难的问题。增强了受益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宏畅交通公司曾秀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