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乾集团党委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0-09-14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开乾集团党委开展了系列活动。827日上午,开乾集团机关党支部党员在党课微宣讲角相互讲述自己喜爱的抗日故事。828日下午,集团党委在开县未来时代电影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预备党员们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八佰》。93日下午,集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集团中层干部、子公司高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学习了专题党课。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党员们多次被故事中跌宕起伏的情节和影片中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并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爱我中华。要在我们党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珍惜当下的和平发展环境,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