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汉丰湖迎来首支专业水上赛艇运动队入驻集训!

日期:2022-01-06

元旦期间美丽的汉丰湖上迎来了一群“英姿飒爽”的专业运动员辽宁省营口市体校赛艇队这是汉丰湖第一次承接水上运动项目冬训任务


辽宁省营口市体校赛艇队一行共37人,其中运动员34名(年龄13-17岁),教练员3名,带来了单人艇、双人艇、四人艇共计22艘,以及一批陆地划艇器械。

据了解,该体校赛艇队已于1月2日开始,在汉丰湖面进行了试水训练,接下来,他们将在汉丰湖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冬训任务。

据介绍,为尽早完成国民水上休闲运动中心(三峡水上运动中心)建设任务,拓展汉丰湖水上运动项目,湖山投资集团与辽宁省营口市体校达成合作,引进该校专业赛艇队伍来开州汉丰湖进行冬训,开州将以此为契机,组建自己的赛艇青训队伍,将赛艇项目发展成为我区优势体育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