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初冬景色如仙境,开州这个地方层林尽染醉游人

日期:2020-11-30

每年初冬时节,满月镇总会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往。漫山的黄叶红果、彩林绿叶层层叠叠,错落有致,红瓦白屋云雾缭绕,游客行走其间宛如人间仙境。


初冬温暖的阳光洒在满月大地,红瓦白屋点缀在连绵起伏的青山绿水之间,层林中红色、褐色、黄色的彩叶相互映衬,秋意甚浓。

汽车行驶在乡村公路上,一阵微风吹过,彩叶在空中迎风而舞,让人沉醉。陶醉其间的游客们用手机、相机记录下大自然的美丽。

满月乡位于开州北部山区、与城口县、四川的宣汉县边界相连,最高海拔2260米,距城区84公里大约三个多小时的车程,辖区内有高山盆地---马扎营,景色旖旎的狗儿坪,得天独厚的石林,壮观雄伟的悬崖天路等旅游景点,这里自然风光优美、立体气候明显、历史人文丰富、特色产业突出。

周末休闲时候,还可以到这里品尝农家美食,感受高山骑马、彩林漫步、观光摄影以及山林里捡野板栗的乐趣。随着季节更迭,从万紫千红的春到翠绿凉爽的夏,再到如今五彩斑斓的秋,游客们行走在满月云雾仙境,在秋风中流连,在彩林中沉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