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图书馆组织职工观看“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网络直播

日期:2020-06-18

 

开州区图书馆组织职工观看“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网络直播

根据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全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网络直播的通知》(渝安办〔2020〕46号)安排,市安委会定于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上午9:30,在綦江区举行全市“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图书馆于6月16日上午9:30-11:30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网络直播,包括网络安全咨询、网络知识竞答、网络安全体验、安全文艺表演、各地活动展播、高层消防演练等。

王行燕馆长再次强调安全工作对单位、个人及社会的重要性,观看本次网络直播,旨在让大家更加熟练掌握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要让安全牢记于心。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全馆职工有效提高了对安全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安全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