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组织召开涉气“散乱污”中小微企业综合整治暨汽修行业(涉喷漆)大气污染防治培训会

日期:2021-10-11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十四五”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高全区各镇乡街道大气环境管理水平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各镇乡街道参加涉气“散乱污”中小微企业综合整治暨汽修行业(涉喷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对涉气“散乱污”中小微企业综合整治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汽车维修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解读并对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法规政策和标准技术进行宣贯

  

    

  

会后,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积极作为,严格按照要求加强涉气“散乱污”中小微企业综合整治暨汽修行业(涉喷漆)规范化管理和业务指导,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同时,要求各镇乡街道进一步落实环境管理属地责任,强化日常监管,督促企业规范处置各类废气不断提升全区大气环境质量,为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大气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