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副区长杨玉书到分管领域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01

副区长杨玉书到分管领域讲专题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6月30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杨玉书到区生态环境局讲专题党课。

杨玉书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四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通过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党史故事和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引起了党员干部的共鸣、讲进了心坎里,让党员干部在走进历史中深切体会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内在逻辑。

在学史明理方面,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真理。

在学史增信方面,引导党员干部牢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

在学史崇德方面,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坚守“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真正做到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

在学史力行方面,引导党员干部努力做到与时俱进,身体力行,在攻坚克难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应对风险、战胜挑战的能力水平,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

党员干部表示,听了党课,很受教育和启发,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雪宝山管委会、湖山投资集团等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党课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