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31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保障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2021年3月22日上午, 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联合生态环境局等37家单位在时代金街开展“全民同心,反诈同行”—开州区2021年“全民反诈普法季”暨“三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紧紧围绕民法典、环境保护、消防知识、缉枪治爆、反电信诈骗宣传、反邪教、禁毒、禁赌等法律法规知识,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典型案例讲解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中共悬挂横幅5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开展宣传,弘扬了“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