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守护“山水城相融”生态底蕴,构筑“美丽开州”新蓝图---开州“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邀请您建言献策!

日期:2020-11-11



“十四五”是建设美丽中国迈向新征程的起步阶段,也是开州着力打造绿色发展先行区的重要阶段。为全面了解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对我区“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的期盼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希望解决的生态环境问题,反映民智、民意、体现共识,现面向广大市民公开征集意见建议,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共守“山水城相融”生态底蕴,齐绘“美丽开州”新蓝图,让绿色成为开州发展最动人的底色,成为人民心头最温暖的亮色!

一、意见征集重点

请广大公众、社会各界围绕应加大治理力度的生态环境领域、重点领域污染防治攻坚战、自然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农村环境治理、应对气候变化、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万达开区域生态共建环境共保等八大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二、参与方式

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发送至规划编制单位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工作邮箱:100292577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议”。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四、相关说明

(一)所提建议文字言简意赅,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二)对所提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供编制开州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