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委书记冉华章主持召开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11-10

     日,区委书记冉华章主持召开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夏郑峰、陈华东、张建平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州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改方案(送审稿)》及相关子方案。
  冉华章在讲话中指出,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是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攻坚的重要内容,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自去年7月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部署,相关部门单位和属地政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当前,整改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区委整改要求,全力抓好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夺取整改全面胜利,向中央、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合格答卷。
  冉华章要求,要迅速完善印发整改方案,细化研究整改措施,严格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做到按期销号。要充分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依法依规,综合施策,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维护良好社会秩序,着力营造抓整改落实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吸取教训,不断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持续巩固扩大整改工作成效。要坚持举一反三,在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纳入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