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生态环境部督导组来我区督导调研

日期:2020-09-21

     日,以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何斐为组长的生态环境部督导组,来我区督导调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副区长杨玉书出席相关活动。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勘了长沙镇长沙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浦里新区赵家组团污水处理厂、临江镇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厂,参观了汉丰湖国家湿地公园宣教中心,观看了鲤鱼塘水库规范化建设监控系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玉书介绍了我区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情况,并表示将按照有关要求,开展好规划编制工作。 
  督导组肯定了我区水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实事求是编制规划,充分吸纳专家意见,立足开州本地特点,编写符合开州发展实际的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