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生态环境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解读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问题

日期:2020-08-24

    为宣传贯彻实施好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8月21日上午,开州区生态环境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市民关心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问题,回答了三峡都市报社和开州融媒体中心记者的提问。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亲自部署生活垃圾分类、禁止洋垃圾入境等工作。
    固体废物环境管理与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紧密相联、密不可分,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方面,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是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维护生态环境安全、保障人体健康、防范环境风险的重要保障。
    会上,开州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作了深入细致地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