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媒体记者深入到开州区采风

日期:2020-08-13

    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宣传教育和国际合作处处长苟渊和上游新闻、华龙网记者一行深入开州区进行现场指导和采风,并与区委宣传部、区生态环境局、区网信办和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绿色发展宣传报道的有关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绿色发展的宣传报道工作;二是对开州区开展“攻坚战污染·绿色促发展”主题短视频拍摄工作进行了精心指导;三是就如何展示开州区坚持高标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大举措、特色做法和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以“一湖(汉丰湖)、一河(澎溪河)、一山(雪宝山)、一区(浦里新区)”为重点,讲好生态环境保护的生动故事,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