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07-03

    开州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近日,开州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全局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庄严而神圣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守护一方青山绿水,找差距、抓落实,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二、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局党组书记讲授了题为《勇担当、转作风、强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做到“讲奉献、勇担当,强纪律、转作风,强作为、抓整改”,在工作中体现生态环保铁军精神,树立开州生态环保人新形象。

三、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在全局党员干部会上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暗访督查情况,组织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警示读本,要求大家落实新要求,认清新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工作的实在人、遵守纪律的透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