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公安局开展“情暖童心 • 喜迎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02


交巡警支队辅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机关支援派出所民警讲解森林防火知识


满月派出所所长开展法治课堂


同时民警向学生们致以“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愿,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的老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生命,重视交通和校园安全,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在顶星村小学,参与走访慰问的民警、辅警为全校15名学生送上了文具袋、羽毛球拍、跳绳、课外读物、牛奶等礼物、祝他们“六一”快乐、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将来积极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部分民警代表还前往顶星村小学留守儿童廖某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一句句真诚的问候,一句句深情的鼓励,一句句殷切的叮嘱,汇聚成温暖和关爱。开州公安将充分发挥“守护一方平安、护航社会发展”的职能职责,更好地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今天的幼苗

明天就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在此向亲爱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希望小朋友们勤奋学习

让理想为你们的人生导航

让知识为你们增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