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节日我在岗 | 开州警方六小时破获盗鱼案

日期:2023-01-28

    春节期间,开州区公安局厚坝派出所6小时破获一起盗鱼案。

大年初三下午4时,厚坝镇青坪村村民毕某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鱼塘的鱼被盗了。

原来,毕某当天外出回家发现自家鱼塘边多了一个捕捞网,并且自己前一天投进鱼塘准备春节招待客人的鱼不见了,便立即报了警。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大量的走访摸排与调取监控等工作,终于锁定了违法嫌疑人游某行踪。随后民警迅速赶到开州区义和镇游某家中,将正在家过春节的游某抓获。

游某交代:“我们一行共有4人,在下午1时许到青坪村钓鱼,觉得钓鱼没意思,便用捕捞网到毕某养殖的鱼塘捕捞了两条大草鱼与几条小白鲢,在没有经过鱼塘主人的同意下便驾车驶离现场。”另外3名嫌疑人得知游某被抓后,也来到厚坝派出所投案自首,4人均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从接到报警到缉拿归案,前后只用了6小时,被盗群众对民警快速破案表示高度赞扬,现赃物已全部追回。虽为小案,但民警强责任、勇担当,不遗余力地破小案暖民心,让群众安全感“加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