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节日我在岗 | 警察过年不打烊,逃犯回家过年被抓

日期:2023-01-28

    近日,网上追逃人员雷某某本想借警察“放假过年”之际,偷偷溜回家中,打算过完年后再外逃。然而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即使是过年,也有民警坚守工作岗位,一举将其抓获归案。

雷某某系开州区温泉镇金龙村人,因涉嫌诈骗,2022年12月6日被江苏省如东县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期间,雷某某通过多种方法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处理,拒不到案。一晃便到了年底,各行各业都开始放假过年了,雷某某以为公安机关也要放假过年,便偷偷地回到开州,悄悄潜回家中准备过年。


2023年1月17日,开州区公安局白鹤派出所民警在全面梳理各类网上逃犯信息时,得到一条线索,雷某某已经回到开州。得知此线索,白鹤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发现雷某某在白鹤辖区内有活动轨迹。派出所民警在通过摸排走访,最终确定了雷某某的具体居住地址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蹲点守候,于2023年1月18日在白鹤街道成功将雷某某抓获。

目前雷某某已移交江苏警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