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公安局查获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日期:2022-01-11



2021年12月28日9时许,开州区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在开州区汉丰街道九龙路一焚化品门市内藏有烟花爆竹。接警后,开州区公安局汉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获烟花7件、鞭炮1000余封。该焚化品店主赵某称其平时经营焚化品销售时经常有顾客来询问是否有烟花爆竹售卖,他虽然知道开州城区近年来严管严控烟花爆竹,但为了谋取利益,仍心存侥幸私下购进一批烟花进行销售。目前,查获的烟花爆竹已移交区应急局处理,赵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任何未持证经营、违规储存、生产、运输、贩卖烟花爆竹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可能危害公共安全,广大市民应遵纪守法切勿心存侥幸。开州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春节将至,警方呼吁广大市民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如有发现非法运输、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