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日期:2022-01-1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彰显开州公安队伍新气象新风貌,1月10日,区公安局组织召开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会上,全体人员齐唱警歌《人民公安向前进》,同温入警誓词,10名民警、事业编警务人员、辅警代表围绕自身从警经历分享工作经验,畅谈从警感悟。受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元斌委托,党委委员、副局长康美春代表区局党委向全体民警、事业编警务人员及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争当“排头”,智慧公安道路越走越宽;我们鼓足“劲头”,安保维稳处置有方有效;我们掀起“势头”,打击犯罪成绩可圏可点;我们勇立“潮头”,护航发展服务尽心尽力;我们握紧“拳头”,教育整顿正风真刀真枪;我们擦亮“镜头”,开州公安声音更高更远。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事业编警务人员及辅警要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聚焦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紧扣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的工作重心,保持政治坚定,切实抗牢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做到纪律严明,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为平安开州建设和开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