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严防严控!开州公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作出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开州区公安局根据工作实际,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现有防控组织体系全面响应和后续跟进赢取前期最宝贵时间、为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实施提供安全保障。

开州区公安局成立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反应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反应及处置工作的指挥调度和统筹安排,领导小组下设11个专项工作组,负责各项工作落实。全局各单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总策略,坚持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涉疫人员排查管理、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确保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节日,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除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反应工作组外,特警支队、治安支队、交巡警支队、各派出所正全力协同其他防疫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