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为民解忧 廉明高效

日期:2021-09-16

近日,开州区公安局赵家派出所收到一面 “赵家自来水厂”管理员送来的锦旗,特意感谢赵家派出所悉心核查,及时为自来水厂挽回损失8000余元。

9月1日,赵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赵家自来水厂设在辖区某售楼处附近的消防栓被人撞坏,导致自来水泄漏,损失严重。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初步走访周边群众,未获取有价值的线索。因无法确定消防栓被破坏的具体时间,民警只能沿路调取大量监控寻找蛛丝马迹,最终经过一天的核查,最终锁定肇事车辆。在与车主取得联系后,车主承认自己当日驾驶车辆撞坏消防栓的事实。

由于车主居住在云阳县,民警与其约定第二日到赵家派出所与自来水厂就消防栓被损坏系列问题进行赔偿调解。经双方协商,肇事车主赔偿自来水厂各项损失,共计8000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