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举行“感恩生命健康生活—— 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30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开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新局面,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禁毒,6月25日上午,开州区在城南故津广场举行“感恩生命健康生活—— 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昌德出席活动并致辞。

昌德副区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开州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强化毒品问题综合治理措施,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有效遏制了毒品问题的滋生,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他代表区人民政府、区禁毒委员会向战斗在禁毒斗争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开州区禁毒工作的各有关单位及各界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昌德副区长要求以此次禁毒宣传月为契机,深入推进全民教育尤其是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切实把禁毒工作抓紧抓实,共同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通过文艺表演、最美禁毒人发布仪式、禁毒优秀书画作品颁奖仪式、“禁毒宣传打卡城市地标”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现场还设置了毒品知识区和禁毒书画作品展区,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咨询交流,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根,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文戈,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代表,禁毒专职社工代表,学生代表、市民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