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5-08

5月7日,开州区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昌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区局目前跨境赌博在侦案件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

袁昌德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对维护我国经济安全、社会稳定和国家形象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进一步加快现有在侦案件的侦办进度。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主力军作用,集约优势力量,强案侦力度,全面促进战果转化,高质高效推进工作进程。三是进一步加强线索收集梳理力度。同步开展打击网上跨境赌博和本地线下赌博工作,积极与区级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强对线索梳理研究,立足线索打深打透。四是进一步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工作措施,勇于攻坚克难,持续深化打击治理工作,不断巩固扩大打击治理成果,坚决遏制跨境赌博犯罪乱象,坚决维护我区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