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州警方成功营救陷入汉丰湖淤泥中的女子

日期:2021-04-09

3月27日17 时许,开州区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掉进汉丰湖边淤泥中,需要救援。

接到报警求助后,汉丰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消防协同救援,并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到现场后发现,女子整个身子都陷入淤泥中,动弹不了,情况十分危急。由于淤泥稀软,救援工作根本不好开展,民警和消防员只有小心翼翼的搭跳板,靠近陷入淤泥的女子,并安抚女子情绪,以免女子由于害怕,陷得更深。几分钟后,民警与消防员终于靠近了女子,由于女子陷入淤泥较深,根本从淤泥中拉不出来,只好徒手一点一点将淤泥挖开,才将女子拉出。

经了解,女子姓吴,一个人到汉丰湖玩耍,越走越远,走到了没有开发,没有硬化路面的湖边滩涂地区,结果不小心陷入淤泥。由于淤泥稀软,吴某越想爬出来,结果陷的越深,最后才打电话向公安机关求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