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禁毒办来开指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日期:2021-03-12


310日,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总队长涂庆一行来开指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袁昌德出席座谈会。

道彬区长代表区委党委感谢市禁毒办一行来开州指导检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道彬区长要求,一要党政重视,重点整治坚定不移,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按照市级相关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在禁毒机构、强化配套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方面下深功夫;二要提高站位,精准发力坚定不移,面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现实情况压力,我区认识到位,站位高,须臾不可放松、不可懈怠,在抓重点、抓关键上精准发力,把有限的工作力量部署得更精准;三要多管齐下,集成作战坚定不移,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在跨区域作战、协同协防、相互沟通交流方面取得实效;四要增强力量,强化保障坚定不移,在力量配置上,除专业队伍外,推进部署基层各方力量,实现力量配备越来越强,网络建设越织越密,同时相关经费保障有力,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为开州区平安建设奠定了好的基础,营造了好的环境。

道彬区长强调,下一步将把市禁毒办来开指导检查禁毒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向区委区政府做好汇报,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好下步工作;把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中还可以再提升再强化的问题,进一步抓实抓细;集中全区力量夯实基层基础,做好人员、资金保障,不断增强力量,举全区之力坚决打好禁毒攻坚战。

涂庆常务副主任指出,一是正确看待现有成效。自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以来,开州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础保障,压实职能责任,强化措施力度,积极推动全区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二是高度重视问题短板,加强组织领导、禁毒队伍专业化建设、跟踪问效,提升基层办案部门积极性,推动提升禁毒工作整体成效;三是持续加大措施力度,坚持党管禁毒、提高政治站位,健全机制体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禁毒投入、强化基础保障,创新工作举措、防范涉毒风险。

会前,涂庆常务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峰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了解了区公安局禁毒支队基层工作情况,查阅了重点工作事项资料档案;会上昌德副区长对开州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作汇报。

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一支队副支队长,区禁毒办、区政府办、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禁毒支队、区公安局网安支队、区公安局警令处、技侦开州阵地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