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身边暖警】老人半夜走失,民警助其回家

日期:2021-02-10

2021年2月3日凌晨4时许,铁桥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个老年人,70多岁,有点老年痴呆,坐在我坝子里面的!”

接到报警后,铁桥派出所立即出动。现场位于开州区铁桥镇天安村10组,老人蹲坐在报警人门前,因衣着单薄,报警人拿出自家棉衣给老人穿上。民警询问老人时,老人不能准确说出姓名,也说不出亲人的姓名,加之近期内派出所没有接到走失人员的报警,给确定老人身份带来巨大困难。民警仔细观察后发现,老人没有穿鞋,脚上没有严重的伤痕,应该走的不远,大概是周边乡镇的居民。随后辅警突然想起几个月前,其他民警在附近曾救助过相似人员,随即拨打以前留下的报警电话,果然是同一老人再次走失,其家人正在焦急寻找,但并未报警。

凌晨5时许,出警民警将老人顺利安全护送回家。老人家属对公安的多次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民警告知其家属:要注意照看老人,避免再次走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