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公安局举办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日期:2021-01-18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10日,区公安局举行座谈会,全力推动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昌德副区长代表区公安局党委向全体公安民警、事业编警务人员、辅警表示节日的祝贺。昌德副区长强调,要深入贯彻重要训词精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决扛起这面光荣警旗,凝聚砥砺前行的力量,奋力为警旗增光添彩,为队伍书写荣光。

昌德副区长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胸怀。要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共安全的新要求,对维护自身权益的新关切,对高品质公共服务的新需求,大力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要大力弘扬公平正义的浩然正气,必须把执法公正作为从警之基。持之以恒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处理问题的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要大力弘扬舍我其谁的英雄胆气。紧密围绕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所用”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协同创建“三区一地”建设中大展拳脚,真抓实干体现担当作为,为开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五是要大力弘扬刀刃向内的革命勇气,必须把纪律严明作为治警之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开州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