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日期:2021-01-18

1月10号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开州区公安局举办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等活动,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提振警心士气。

上午8点半,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警容严整、气势勃发,在区公安局大院整齐列队,三名护旗手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民辅警神情庄重,向警旗敬礼。

随后,民警们手握右拳,集体重温入警誓词。整个活动庄严肃穆,民警们警容严整、精神抖擞,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在庄重的警旗下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昌德发表讲话。

警旗猎猎,誓言铿锵。开州公安队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各项使命任务之中,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开州,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