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2020年末,派出所收到最温暖的收官礼物

日期:2021-01-14

    近日,长沙派出所收到来自87岁杨奶奶最温暖的年末礼物,一面锦旗。

事情要从4年前说起。2016年的一个冬夜,长沙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杨奶奶的电话,称自己被困在山上,无法回家。值斑民警立即赶到报警现场,原来杨奶奶常住开州城区,当天独自回老家长沙镇,由于老家的房子位于山上,天色太晚没有车辆路过,杨奶奶一时被困,于是想起给派出所打电话。了解情况后,民警及时将饥寒交迫的杨奶奶接回派出所,贴心的为她准备了晚饭,随后又将其安置在派出所附近招待所休息。第二天联系上杨奶奶亲人将其送回家。

四年时间里,杨奶奶一直记挂民警当日的帮助,希望有生之年能当面表达感谢。2020年12月20日,行动已不那么便利的杨奶奶在其孙子的陪同下专程来到长沙派出所,向民警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圆了她四年来的心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