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警动员,全面覆盖,开州区公安局深入开展打击治跨境赌博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0-10-09


为进一步加大我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力度,充分揭露跨境赌博危害,全面提升市民拒赌、反赌意识,不断提高市民识赌、防赌能力,近日,开州区公安局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月宣传活动,营造了“全警全民共同参与,防止跨境赌博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开州区公安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开展进企业、进车站、进段场、进路队等社会宣传活动,通过宣讲案例、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揭露跨境赌博行为的危害性和禁赌的重要性、严峻性,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人人了解、尽人皆知”的浓厚氛围。

开州区公安局依托“平安开州”新媒体平台,联合辖区媒体及视频平台发布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系列宣传片及宣传报道,以法规解读、案例警示等内容充分揭露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欺骗性,切实提升公众对赌博活动的自觉抵制意识和对打击涉赌违法犯罪的支持与配合,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