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公安局积极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日期:2020-08-07


为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有效提高民警心理素质,保护民警心理健康,731日,开州区公安局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全国心理学骨干教师、中国心理拓展教育高级培训师、重庆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专家导师彭和平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彭和平导师以“幸福的科学”为主题,从“什么是幸福”、“调整情绪让自己更幸福”、“积极率的应用”等方面,结合公安民警的职业特点和心理需求,进行了深入浅出、丰富有趣的讲解。讲座过程既轻松愉快又动心走心,极大的帮助了大家了解和掌握心理调适的正确方法,有效的缓解了心理压力,保护了大家心理健康。

参加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不仅要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更要做一名能够呵护自己身心健康的人民警察,在平时生活和日常工作中保持乐观从容的心态,在不断拼搏中寻找人生的幸福和快乐。

区局机关警种民警、事业编警务人员和辅警代表6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了讲座;各派出所除值班执勤外的人员在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