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公安局收到“时代青年”寄来的一封感谢信

日期:2020-07-31

7月27日,开州区公安局临江派出所收到一名应届高考生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信中写到,
   “敬爱的警察叔叔:
您好!我是25号丢失手机的那个高三女孩。
这次手机丢失,麻烦您出警开车帮我找回,路途很曲折,兜兜转转,你们的耐心和亲切都让我记在心间。十分抱歉这次因为我的疏忽大意动用了警力,也感激敬佩你们的鼎力相助。
这次经历让我体会到了临江民警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也体会到了你们对我辈青少年的期盼和希望。
特别特别敬佩,感谢你们。我想最好的表达感谢的方式就是用自己的行动报国报民,不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和鼎力支持。
我会记得你们大帮主!大学我也一定努力学习!一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一名时代青年”

     这名时代青年名叫李晶晶,刚参加完今年的高考。7月25日她乘车至临江40米大街下车后发现手机丢失,而手机里面储存有报考志愿的重要资料,万分着急之下,她来到临江派出所求助。
     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行动,发现李晶晶在下车时手机掉落,被一名老人捡走。随后民警冒着大雨多方找寻老人的具体信息,最终从一辆过往的面包车了解到老人的身份信息和地址。民警马上驱车1个多小时赶到老人家说明情况,最终手机圆满回到李晶晶手上,没有耽误其报考时间。

李晶晶今年高考分数666分,远超重本线。警察蜀黍在这里祝她被心仪的大学录取,如她所说的那样,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时代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