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审计局:开展“缅怀伟人功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8-14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近日,开州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邓小平故里广安开展“缅怀伟人功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邓小平铜像前,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寄托哀思,深切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观看了《你好,小平》专题纪录片,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缅怀馆等纪念场所。在讲解员生动形象地讲述中,通过各类图片、视频、手稿及历史遗物,大家共同回顾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进一步认识到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的高风亮节和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邓小平同志开拓创新、实事求是、坦荡无私的高尚情操和工作作风,勤奋敬业,履职尽责,再创佳绩,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