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审计局:六项举措落细落实过“紧日子”要求

日期:2020-09-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过“紧日子”的部署要求,开州区审计局采取六项举措,引导干部职工树牢“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观念,坚持精打细算、严禁铺张浪费,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

一是坚持节约用电。办公场所实行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无人灯”现象,电器设备用完拔掉电源,严禁使用办公以外的大功率电器设备。二是坚持节约用水。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节水意识,转变用水观念,杜绝“长流水”现象。三是坚持节约用纸。充分发挥电子政务优势,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减少纸质打印。四是坚持节约燃油。引导干部增强环保意识,自觉履行节能减排义务,在公务活动中组合使用车辆,做到少浪费、少污染。五是坚持节约用餐。增强干部职工爱粮节粮意识,反对铺张浪费,食堂用餐时,做到拿取适量,避免剩餐。六是坚持日常检查。不定期对各科室用电、用纸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干部职工节约资源,将过“紧日子”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