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信访举报秩序持续向好

日期:2020-07-01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直面信访举报量大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有力有效促进了全区信访举报秩序持续向好。
  我区持续用力抓组织领导,促责任落实。通过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探索创新信访工作新机制新模式,深入开展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攻坚战、信访矛盾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行动,不断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提升政治站位;通过强化统筹联动,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通过印发《信访举报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一步深化专项治理。
  同时,我区还通过落实检举控告规则,常态化接访下访群众,法治化推进“三无”创建,持续用力抓制度建设,促规范运行;通过强化调研督导,抓实督查督办,坚持抓常抓长,持续用力抓专项整治,促治理提升。
  目前,区纪委监委机关共收到群众信访举报451件(次),同比下降28.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