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完成“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称号(标识) 第一批授权使用

日期:2024-03-19

   为充分发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金字招牌”作用,强化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亮牌”与宣传,近日,区农业农村委开展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称号(标识)授权使用工作。按照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的生产经营主体进行实地核查、资料初审区农业农村委审核、公示、公告等流程,对符合条件的第一批29家生产经营主体颁发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称号(标识)授权使用证书。本次授权主体涉及种植、养殖、加工等多个行业,蔬菜、水果、肉类等产品101个。我们将按照符合一批授权一批的原则持续开展此项工作。

通过称号(标识)授权使用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的品牌意识,提升我区农产品品牌形象,促进授权生产经营主体增收致富。营造社会关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