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农业农村部科技小分队来开调研指导油菜生产

日期:2023-03-27

    近日,农业农村部“奋战120天夺取夏季粮油丰收行动”科技小分队重庆组与重庆市2023年夏季粮油专家指导组科技小分队下沉一线,莅临开州区温泉镇油菜生产区、赵家街道千亩稻油轮作模式高油酸油菜免耕飞播示范区以及早熟油菜种植区,对油菜长势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对早熟油菜进行了理论测产,针对开州区油菜种植基本情况开展了技术指导服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农业农村部科技小分队中国农科院油料研究梅德圣研究员任组长中国农科院油料研究所成洪涛副研究员、西南大学徐新福副研究员、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徐洪志研究员为成员。市农技总站粮油科刘丽科长、刘伟副科长、三峡之光访问学者冉璐参加活动。区农业农村委扈月文主任、王才毅副主任全程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