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农技推广总站专家到开州区厚坝镇指导柑橘产业发展

日期:2022-01-21


2022114日,重庆市农技推广总站果树科专家夏仁斌研究员一行到开州区厚坝镇指导柑橘产业转型升级,开州区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贤文研究员、厚坝镇副镇长杨小红、区果品服务站站长付世军等同志陪同。

一行人先后深入到厚坝镇高标准商品化处理中心规划建设地块、700亩柑橘基地规划区域、柑橘良种繁育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与重庆市汉丰湖晚熟柑橘良种繁育有限公司及有关设计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高标准商品化处理中心场地规划、设备布局、厂房规格等进行了探讨及明确,就柑橘基地品种选择、宜机改土、基础设施配套、后期抚育管理等提出建议,就柑橘良种繁育场整体规划布局、检疫性病虫害防控、苗期管理等作出指导,并为进一步提升开州区柑橘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